街头挂满标语 遏制炒房成雄安新区亮景

VCG 2017-04-11 09:28+-



2017年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大街小巷,挂着遏制炒房的横幅、标语。据介绍,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出动全部5辆宣传车,并派工作组到各个乡镇,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图为2017年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大街小巷,挂着遏制炒房的横幅、标语。



据雄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马凤朝介绍,4月2日一天,他们先后封了15家售楼部,有预售许可证的劝导封盘,没有许可证的则直接查封,17家房产中介被封。同时利用广播、街头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及时稳定民心的作用。图为2017年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大街小巷,挂着遏制炒房的横幅、标语。



全县房地产开发企业得到严格贯彻雄安新区有关管控政策,强化“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全面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图为2017年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大街小巷,挂着遏制炒房的横幅、标语。



2017年4月9日,一辆宣传广播车,在雄县雄州路上进行宣传,“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理念。



2017年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一处建筑工地。



2017年4月10日,在河北雄县的大街小巷,挂着遏制炒房的横幅、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