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harddick

    整个一大傻屄。法院都能认定不是正当防卫,还能公正的把对被告有利的证词都写出来?

    屏蔽
  • wkghm2288

    都是为了自身利益不顾道义人性,动刀为母行凶者成为难得的英雄。这种人渣和人渣斗来斗去的社会,能斗出希望、曙光?令人怀疑。

    屏蔽
  • van68

    只有一个解释,警察一看动刀子了,画面太血腥,太不温良恭俭让了,三十六计,溜走为上。所以,姓杜的逞英雄,自己个开车,压根不在乎汩汩往外涌血,拉着仨伤兵,舍近求远,一路跟人吵架,到达了远方的医院。然后,死了!

    屏蔽
  • Jay-Zee

    回复留意吧 (49分钟前): "支持崔哥,至少崔哥说了当初抓眼球的那篇文章漏掉的和不实的重要细节。任何只给部分事实,而不是全部事实的,甚至伪造内容的报道都是误导和别有用心,需要有良心的人像崔哥这样的来揭露" 崔说 "捅刀时警察还在现场". 你顶他, 好的. 那你说, 是不是警察开车送杜xx去医院的呢? 我tm太想知道真相了.

    屏蔽
  • 留意吧

    支持崔哥,至少崔哥说了当初抓眼球的那篇文章漏掉的和不实的重要细节。任何只给部分事实,而不是全部事实的,甚至伪造内容的报道都是误导和别有用心,需要有良心的人像崔哥这样的来揭露

    屏蔽
  • Jay-Zee

    我读书不多, 不想被利用, 我选4 好了吧?

    屏蔽
  • Jay-Zee

    重来四选项: 1. 是警察开车送杜xx去医院的; 2. 捅刀时警察还在, 但离现场太远, 听不见惨叫声,直到人死了才知道; 3. 警察在捅刀前就走了; 4. 我不造.

    屏蔽
  • Jay-Zee

    杜xx被捅后是自己开车去医院的 (因此流血过多而死), 没人说这是误传吧?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警察那时还没走, 为什么警察, 警车不护送这么多伤者, 不参与医院救治? 你一个北大的, 能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你的解释可能是 1. 全是误传; 2. 警察还在, 但不作为; 3. 警察早己走了, 不作为; 4. 来一个非北大的解释.

    屏蔽
  • looking

    崔哥,很多人未审之前,就被拉倒最权威媒体央视,定罪,认罪。

    屏蔽
  • 尹吉普

    另外,你那四不像的丑陋形象也该停一停了!不仅对华人形象毫无益处,反而给他们降级!到好莱坞争取一个西部片小角色还有点用,在正常的生活中只能使你面目全非。没有正面的审美观,怎能有灿烂的理念?

    屏蔽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