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受辱母亲为儿陈情书曝光:是激情自卫

封面新闻 2017-03-26 13:29+-

记者实地探访山东“辱母杀人”案发地:


  3月26日,记者来到“刺死辱母者”案发现场——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图为案件当事人于欢。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梁波 山东冠县摄影报道。

  

这是于欢的母亲苏银霞。

“刺死辱母者”案案发地,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案件就发生在大门进去右手边的接待室。

 

  当日,讨债者在这张桌子上吃烧烤,一旁是当时用的炉子。

  

这是于欢姑妈于秀荣向记者提供的一份《关于山东源大工贸有限公司杀人事件情况说明》的打印材料。在这份情况说明中,苏银霞详细描述了当日的情况。


  

  苏银霞描述当日母子两人受辱的情况。

  

  苏银霞称:“此次事件造成如此不良后果,我们深感悲伤,我们误入高利贷陷阱,害了自己,也伤了别人。我的儿子在遭受长时间的凌辱折磨,又亲眼目睹母亲受辱受难的情况下激情自卫,造成恶果,谨请领导慎重考虑并关注本案:本案的发生是由于对方的挑衅和侮辱行为而造成,我儿子是出于自卫而为,恳请领导予以关注。”

  

  去年8月山东聊城警方张贴的布告表示,借钱给苏银霞的吴学占等人已经被抓获,并向受到欺压的群众征集犯罪线索。

 

  这是催债死者杜志浩的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