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媒体人大动作出手 曾庆红家族告急

世界日报 2015-12-05 21:57+-

60媒体人大动作出手   曾庆红家族告急

  王晓玲。(取材自新京报/CFP图)

  广州日报前社长戴玉庆受贿案峰回路转,二审开庭时,戴玉庆再次举报刚退休的广州市纪委原书记、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侄女王晓玲。60名媒体人等大动作实名致函广东省纪委,直指本案是冤案,“王晓玲处心积虑地要构陷戴玉庆,已经到了置法律于不顾的地步”。

  王晓玲曾任广州市宣传部长,是广州日报社长戴玉庆顶头上司。戴玉庆声称因多次抵制王晓玲干预广州日报业务,遭到打击报复,一审开庭期间戴玉庭曾当庭举报王晓玲。今年4月一审以戴玉庆受贿人民币246.9万元,判刑11年。戴玉庆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由于王晓玲背景够硬,辩护律师陈海航回忆三年前第一次在看守所见到戴玉庆时,戴就说,“你是体制外的人,你真的不懂。你不用帮我打官司了”。一审期间,诸多有利被告的证人、证据均未获传讯或是未采纳,戴玉庆庭上一度情绪失控,高喊:“我要坐牢!坚决要求维持11年原判,将本案留给历史审判!”。

  • 最新评论
  • movab

    这种明显的大动作诬陷举报人,必须得一查到底,把曾庆红侄女抓出来!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