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人病死在中国 不交钱就不给尸体

加国无忧 2018-02-20 17:15+-

加拿大人病死在中国  不交钱就不给尸体

来自加拿大萨省的38岁女子Alicia Garlock在中国成都做外教,2018年1月中旬她患病被送进医院,随后进入ICU抢救无效死亡,医生起初说她是肺炎,后来说是患了流感,感染了一种无法确认的病毒。现在家人想领回Alicia Garlock的遗体,但医院说必须先付清医疗费125万人民币(约25万加元),但是Alicia Garlock的家人拿不出这样一笔钱。

据CBC报道,Alicia Garlock的女儿Remi Garlock-Cisna说,她的母亲在中国做老师,得知母亲生病后,正在柬埔寨工作的她马上飞到成都。她的母亲很顽强,她说自己没事。这样Remi Garlock-Cisna就一个人飞回加拿大准备探望她的家人,但是她一下飞机就接到了来自中国的电话,她妈妈去世了。

在Alicia Garlock去世前,家人就在GoFundMe设立网页筹款,帮助解决高昂的治疗费。到目前为止共270人捐款25677加元。但中国医院说必须先付清医疗费约25万加元,否则家人就不能领回Alicia Garlock的遗体。目前家人仍然在筹措这笔巨款。

20岁的Garlock-Cisna说,她母亲在17岁时生了她,为了抚养她长大,她目前曾同时打4份工,同时还要上大学。

Alicia Garlock的弟弟Travis说,他的姐姐非常富有冒险精神,他一直对姐姐充满崇拜之情,他的家人感谢所有捐款者。

  • 最新评论
  • NTD

    既然敢冒死去中国,那就只能认了呗

    屏蔽
  • sosoma

    当你在本国谋生不易,想要到异国它乡去谋生,你做过风险评估吗?你对类似于成都的这家医院的”医德“做过评估吗?!

    屏蔽
  • 缤纷视界

    起诉医院,未经病人同意实施昂贵治疗,还扣着尸体不放。

    屏蔽
  • mike2000

    这可是来自白求恩家乡的人啊

    屏蔽
  • ND2014ND2014

    肯定是被误诊或是被假药毒死了!

    屏蔽
  • 中南海

    这分明是医院误诊,造成病人不应该的死亡.医院应该赔偿死者家属75万加元.死者家属在北京甚至联合国去搞医闹,争取得到公平合理对待!

    屏蔽
  • tickers

    她们不了解中国。如果她们医闹要求院方赔偿,那么,她们就很可能不需交任何费用。这是中国国情。

    屏蔽
  • Mbtech

    厉害了中国!

    屏蔽
  • 想赖医疗费?

    屏蔽
  • 在中国要先交钱后治 O雀瘟嘶瓜胂乱搅品眩

    屏蔽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