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新春限时福利 就今明2天!

万维读者网 2018-02-15 10:58+-

加航新春限时福利

飞往北京、上海、香港或台北额外劲减18%,至2月16日!

加航新春限时福利 就今明2天!

 

出去旅行,

不是去看风景,

而是去寻回自己——最本真的自己。

何不逃离庸常,

回归故乡找寻初心!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加航奉上新春大礼,只要你于2月15日至16日订购前往北京、上海、香港或台北的机票,输入促销代码CNY2018NAC还可享用额外劲爆折扣:18% off!!!是的,你没看错,经济舱和豪华经济舱的基本票价均可打折,惊喜福利限时两天,想要回国的小伙伴们抓紧行动。*此优惠受其他条款的限制

加航的亚洲航线,不仅有屡获殊荣的三类舱型(经济舱,豪华经济舱,商务舱)提供全年服务,还是由体验波音787的梦想航班执飞!舒适无以伦比,机上每位乘客都能享受到更宽大的座位和触手可及的娱乐项目。*787梦想飞机仅适用于部分亚洲航线。

另外加倍贴心,加拿大航空飞往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的航班上还有中文空乘服务,母语沟通亲切无比。而且无论搭乘什么舱型,国际航班都可享受2件免费托运行李。

2018年,

逃离计划制定ing,

抛开庸碌和烦恼,

出发,

遇上最真实的自己。

其实,返家最艰难的一步,在于决定出发!快登陆加航网站www.aircanada.com/zh或联系各大旅行社订票,提早规划愉悦的旅程和亲友相聚的美好时光。2018年,加拿大航空让你犒赏自己,给心放个假! 

18% 折扣条款:

请于2018年2月16日晚11:59之前,从加拿大出发城市订票

适用于飞往北京、上海、香港及台北的经济舱(Tango)和豪华经济舱基本票价

出发日期在2018年3月24日至2018年11月30日之间

旅行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7日

出发限载期: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8月30日;2018年10月3日至10月31日;2018年12月1日至12月27日

回程限载期:2018年7月10日至9月5日

代码共享航班不可用此优惠

每次最多可为6位旅客订票

请点击此处进入加拿大航空公司购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