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教师性侵男生?学生都不信 网上炸锅

加国无忧 2018-02-09 18:40+-

美女教师性侵男生?学生都不信 网上炸锅

约克区警方周四发布的消息称,约克区天主教教育局的一名代课女教师涉嫌性侵一名男生已经被捕,并被控性侵犯以及性剥削等罪名。

警方说,疑犯为28岁的Marianna Riossi,她涉嫌在2017年10月与12月期间性侵一名十多岁的男生。但警方没有说,这名男生是否为她的学生,也没有公开更多相关细节,仅称这名被告自从2014起就在约克区天主教教育局旗下的学校任教。

在警方发布这一消息之后,GTA的各媒体或网站今天均有报道,而且将其照片刊登出来:

据专门发布约克区消息的网站yorkregion.com报道,约克区天主教教育局的一位官员表示,相关指控令人不安,教育局已经将其停职,同时会派出心理专家对学生们进行辅导。

但这位美女教师的学生们反响强烈,纷纷在社交网站发帖,有人根本不相信这么好的老师会这样,有人则对这位老师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

有帖子说,她是一位特别关心学生的老师,她的课一点儿都不让人感觉无聊或枯燥,课堂上既活跃,也很轻松...

有帖子说,她是我所见到的最佳教师(the BEST teacher I have ever had),非常会讲课,特别擅长把抽象的东西讲得通俗易懂,生动有趣...

也有帖子说,我不相信她被抓了,她不是那种人,是不是警方搞错了?

也有帖子说,听说此事令人震惊!我曾经是她的学生,一直认为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位善于体贴人的漂亮女士...

美女教师性侵男生?学生都不信 网上炸锅

其实,以上很多评价并非虚言,也不是她的学生们有意抬高她。这位主讲科学和视觉艺术(visual arts)等课程的高中教师确实很受人欢迎:她曾经被安省教师协会(Ontario College of Teachers)评为优秀教师,在五星级打分系统中,学生们给她的平均分为4.96,已经高度接近五星。

已被警方指控多项罪名的Marianna Riossi将于下月6日出庭应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