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bnuum

    Q/微:2817957276办理美国、澳洲、加拿大、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各大学毕业证书学历文凭等 海外学校病假条,加拿大留学、转学服务,另承接国内广深落户,国际驾照等项目

    屏蔽
  • 之见

    到底是小孩子的恶作剧行为,还是有人在背后策划指使,是必须调查清楚的。人们可以不去追究一个小孩子的无知行为,但对其背后的指使者,如果存在的话,是绝对不可以姑息原谅的。加拿大政客们在事件尚未被证实时就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厉声谴责,在事件被证实为诬告之后,又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迫不及待地将事件定性为小孩子的恶作剧,呼吁原谅小孩,以阻止对幕后策划指使者的调查。如此炒作种族问题,耍弄少数族裔,也太过分了吧! 人们不禁要问,如果小女孩肆意挑起种族仇恨的行为可以原谅,为什么跑去剪她头巾的亚裔的行为不可原谅?这不是赤裸裸的种族偏见是什么?即便事件属实,小孩子的供述也没有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亚裔剪她头巾的行为是出于种族动机。为什么加拿大政客媒体一哄而上,从一开始就武断地把事件炒作为种族仇恨呢?待到小孩子被证明诬告、蓄意挑起针对亚裔的仇恨时,加拿大政客媒体就又一起噤声了,不禁没人谴责小孩子及其家长,反而异口同声要求原谅小孩,反对追查!甚至说,即便小孩子撒了谎,穆斯林受歧视也是属实的!那么,在加拿大政客媒体眼里,到底是谁在歧视穆斯林呢?这种混账逻辑也太荒唐了吧! 虽然小孩子说的是亚裔袭击她,但她对亚裔的描述,显然是指黄种亚裔,包括华裔。不难想见,如果是华裔少女诬告了穆斯林,加拿大政客媒体将是一付多么丑恶的嘴脸。总之,加拿大政客媒体确实有必要对他们在事件中的不当炒作行为向亚裔道歉,且有必要对是否有人策划指使穆斯林女孩诬告进行调查,给亚裔一个交待。

    屏蔽
  • 3play

    楼下的你就别瞎咋呼了。说什么都没用。最管用的是每当投票日,你们全家都要去投票。邮票!懂了么?比你说一万句都管用。

    屏蔽
  • hechun

    问题不在这一个小孩身上。 她为什么要说谎? 是什么样的社会环境,家庭环境成就她们的恐惧和谎言?这才是大家应该认真考虑的,如何避免这样的事情再一次发生?这些利用穆斯林选票的政客,从种族矛盾,种族冲突从中渔利的政治家,小土豆一样的人物一有风吹草动就就迫不及待出来煽风点火的人。他们才应该给加拿大社会道歉。 大家知道2014年美国奥巴马谴责密苏里警察打死黑人罪犯异曲同工,“我们谴责种族歧视警察暴力”就是当初奥巴马第一时间站出来说的,可事实是那个黑人偷盗抢劫打人袭警夺枪在先,可是民主党政客们不在乎是非。 而奥巴马谴责直接导致了密苏里的打砸抢, 暴力事件。 过后,对于这样一起密苏里的打砸抢, 暴力事件也不了了之,没有追究打砸抢, 暴力份子 与煽风点火者的责任。 谁希望这样的事件,反反复复,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吗? 加拿大难道不应该从这一次的事件中学习一些美国的经验教训吗? 如果这样的事件,发生在印度尼西亚,后果不堪设想。这一次比较幸运的是, 加拿大穆斯林总的来说(1)还是相对比较和平,理性(与美国奥巴马谴责密苏里警察打死黑人),因为穆斯林人口比例不够。 (2)加拿大穆斯林相对人口数量没有达到美国黑人比例,印度尼西亚哪一种程度。 小孩本来就应该原谅, 但是 ,这种政治家,媒体干预司法,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以前,就迫不及待,煽风点火挑起种族矛盾,种族纠纷的行为,责任人必须承担责任。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