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访新浪超嗨 一早微博4连发

联合报 2017-12-03 21:27+-

加拿大总理访新浪超嗨  一早微博4连发

加拿大总理杜鲁道2日从温哥华啓程,前往中国大陆展开5天的国事访问。杜鲁道今天上午应邀拜访新浪公司总部,同时,杜鲁道也在自己微博上连续发文,除表示感谢新浪董事长曹国伟邀请外,文末也不忘标记"#一起加游#",给足新浪面子。

杜鲁道此行将与中国大陆总理李克强会晤,并在周二会晤中国大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期间他还将与一些加拿大、中国的企业高层见面。随后,杜鲁道将飞往广州,参加财富全球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杜鲁道3日起对中国进行5天正式访问,这是他就任加拿大总理以来第二次访问中国大陆。他今天上午拜访新浪总部,并出席新浪与加拿大旅游局合办的"对话中国旅行者"活动。

杜鲁道2013年2月还是加拿大国会议员时,就註册了新浪微博帐号。至今已发表超过1800篇文章,目前拥有13万名微博粉丝。

杜鲁道在微博连续发文吸引许多大陆网友热烈讨论并转发,许多人搞笑留言"转发送十个加拿大移居名额"、"转发送签证吗?",甚至还有粉丝说"总理人帅又亲切,女生们都要疯了"。

加拿大总理访新浪超嗨  一早微博4连发

加国总理杜鲁道今天上午应邀拜访新浪公司总部,同时,杜鲁道也在自己微博上发文,表示感谢新浪董事长曹国伟的邀请。图/撷取自加拿大总理杜鲁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