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富豪榜亚军是华人 李泽楷排12

加国无忧 2017-11-10 00:37+-

加拿大富豪榜亚军是华人  李泽楷排12

加拿大富豪榜亚军是华人  李泽楷排12

每年,Canadian Business的编辑都会给出一份富豪排行榜。土豪、超级富豪和一些自己钱太多,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的人,都会参考这份“百大富豪榜”,来对自己的“身家”和价值进行定位。

该排行根据富豪持有的股票价值和已知的个人财富来估算每个人的总身家。

今年是该榜单连续第19年出炉“百富榜”,我们来看看加拿大超级富豪排名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毫无疑问,这次榜单上又出现了一些新面孔,还有很多人的排名急速蹿升。

位列财富榜首位的汤姆森家族以411.4亿加元的绝对优势,蝉联榜首,岿然不动。

阿里巴巴集团的副主席蔡崇信现在已经成为仅次于首富汤姆森家族的加拿大财富亚军。蔡崇信现年53岁,净身家143.6亿加元,排名上升4位。

其他迅速蹿升的财富新贵有凭科技发家的,如Uber和Ebay,也有卖儿童玩具起家的。

同时,像Weston, Reichman, Bronfman家族和Alimentation Couche-Tard这样的公司里长期供职的高级经理都是财富榜的常客,仍然保持了较高的排名。

现年51岁的“小超人”李泽楷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12。身家净值59.9亿加元,排名比上次上升三位。

加拿大富豪榜亚军是华人  李泽楷排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