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温华姐候选人亮相 总决赛12.8举行

星岛日报 2017-11-04 14:56+-

2017温华姐候选人亮相 总决赛12.8举行

  2017温华姐候选佳丽合照

  由新时代电视主办的“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17”,10位佳丽将登上12月8日总决赛的舞台争取后冠。

  候选佳丽接受导师团的全面培训,周四面对首个记者会的公开考试,脸书(facebook)全程现场直播。 10位佳丽统一穿上今年大热的粉红色系,与公众见面。

  港星陈山聪任表演嘉宾

  竞选以充满正能量的"小时候、大梦想"为主题,由香港人气男星陈山聪担任表演嘉宾。总决赛司仪由廖德隆及刘津出任,带领粉红兵团走过总决赛的终极考验。

  大会邀得智行基金会创办人及主席杜聪、着名二胡演奏家李歌、加拿大150周年钱币得奖设计师夏明德医生,以及前"开心少女组"成员何佩儿出任大会评审团。

  总决赛12月8日举行

  今年加拿大智行基金会是温市华姐总决赛慈善晚宴的受惠机构,借着华姐的爱心美意,凝聚大家的慈善力量,跨越国界送暖到中国华中地区帮助爱滋病孤儿。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17总决赛,定于12月8日(周五)假座温哥华会议中心举行。

  • 最新评论
  • 秋念km

    1-1,4-2,2-3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