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回国奔丧 华人男子出轨姐妹花

这就是加拿大 2017-10-27 23:46+-

一名大温华人男子在妻子回国奔丧期间出轨,并将第三者带入家中,其妻子发现后,连捅丈夫7刀,致其腿部重伤。

近日,该女子被BC省法院裁定严重伤人罪名成立,鉴于多方面因素以及还有12岁的孩子要抚养,因此获刑入狱3个月,每周入狱3天,直至完成总共90天的刑期为止。

案件始末

据了解,当事人徐先生和妻子陈女士于1987年在中国结婚之后两人一起打拼,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发展顺利,一度有了几百名雇员。生意越做越大之后,夫妇俩决定移民加拿大发展。

2013年,夫妇都拿到了枫叶卡,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次年他们在大温白石市买下一栋三层豪宅。

事业有成、生活富足,还有两个优秀的儿子,这个华人家庭可以说是十分美满了。然而一切都因为徐先生的出轨,变得支离破碎。徐先生屡次出轨且不悔改,甚至在妻子回国参加父亲葬礼期间趁机把小三带回两人共同的家。妻子回加拿大之后既愤怒又伤心,一气之下捅了丈夫数刀,被认定故意伤害。

徐先生的最近一次出轨发生在2015年5月。徐先生在上海机场与丁女士相遇,两人乘坐同一个班机抵达温哥华。此前,徐先生曾与丁女士的姐姐有过感情纠葛,在妻子的干扰下结束。徐先生和丁女士一起到了温哥华后继续保持联系,发展婚外情。

后来,妻子陈女士的父亲病重住院,陈女士回了中国为父亲送终。就在妻子回国的时候,徐先生把“小三”丁女士接进了两人在白石买下的房子。

小儿子在电话里告诉妈妈,“丁阿姨”住在家里。陈女士得知后大哭,睡不着觉也吃不下饭。

父亲刚刚去世,丈夫却把别的女人带回自己的家,这让她整个人都几乎崩溃。陈女士在长途电话中对丈夫说,丁女士必须搬出去,然而丈夫不同意。丈夫否认和丁女士的暧昧关系,表示两人只是朋友。陈女士再三要求丁女士搬出去,否则就和徐先生离婚。

后来徐先生在家附近找到一家酒店,用自己的护照和钱帮丁女士订了一个房间,安排她住了进去。小三搬进酒店的同一天,陈女士返回加拿大。

回家后,趁丈夫去洗澡,陈女士看了丈夫的手机。在丈夫的手机里她发现小三的很多照片,这使她更崩溃了。陈女士表示,她看到丈夫和丁女士带着小儿子一起在沙滩玩耍的照片,就像一家人。

“他们像拍电视剧一样,笑的十分开心。”并且两人在短信中还互称“丈夫”“亲爱的”。一看就很亲密。

陈女士随后去了丁女士住的酒店,希望与她当面对质,但丁女士拒绝和陈女士见面。回家后,陈女士觉得家中哪儿都不顺眼。她觉得床单、衣服、枕头等都脏了,因为被丁女士用过。一气之下,她抄起一把剪刀就把床单等物品剪烂了。

大儿子已经成年,见状立刻夺下剪刀,让母亲坐下平复情绪。质问父亲为什么一定要出轨,争执中把父亲按在床上。这时,情绪失控的陈女士突然拿着一把7寸长的刀冲了过来,刺向丈夫。

陈女士很快清醒,让大儿子报警。皇家骑警接到报案抵达现场时,发现徐先生躺在一楼的床上。他的两个小腿遭多次割伤,鞋和衣服都被血染红。而陈女士的手上也有不少血迹,右手食指被切伤。之后徐先生被送往医院治疗。陈女士表示自己当时“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手里拿了刀。

警方一开始以伤害罪控告陈女士与大儿子,不过之后撤销了对大儿子的指控。

2017年上半年,52岁的徐先生与51岁的陈女士正式离婚。就这样,两人长达30年的婚姻以悲剧收场。

数百人为该女子求情

由于被告是本国永久居民,有移民顾问指,被告完成所有的服刑及守行为后,或有机会要面对递解出境。

法官表示,被告有明显的悔意,而且有积极接受相关的心理咨询,学习处理个人的愤怒情绪。同时,法庭还收到了62封求情信,都来自其亲友,其中一封是由被告在中国开设的公司二百多名员工合写,在这些信件中,所有人都指出被告是个友善、乐于助人、关爱员工,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法官又特别提到,案中的受害人,即被告的前夫,已表示愿意原谅她,并选择不向法庭提交受害人声明。而事件亦已对他们已成年的长子及现时12岁的幼子,留下重大的影响,其长子曾表示:“事件彻底改写了整个家庭”。

获法官同情被轻判

法官认为本案的量刑主要是阻吓作用,因为这并非只是配偶之间争执的暴力事件,对社会亦要有重要的警示。不过,考虑到被告在家庭、公司及社会的角色,同时法官相信被告重犯的可能性很小,并显示出诚恳悔意,加上被告是本国永久居民,根据法例,如将其监禁期6个月以上,当局会将她遣返,被告亦不得就遣返提出上诉,她将再没机会亲自陪伴幼子成长。

因此,法官最终宣判,被告需入狱90天,以及守行为3年,守行为期间并需要完成100小时的社会服务,另外缴交200元的罚款。由于被告是幼子的主要照顾者,法官特别判以间歇式服刑,安排让被告由本周五起,每周五至周日下午5时入狱3天,其余时间则可返回小区,直至完成90天的刑期为止。

  • 最新评论
  • 斑马

    那个男人难道不是中国人?有点小钱就管不住脐下三寸之物,也就长了个人形。有本事当着 老婆在加拿大的时候出轨呀?要不就学西人的样子办离婚啊?50几的人,还不如这里的混混会处理自己个人生活,滚回中国得了。留在这里也是垃圾。

    屏蔽
  • 3play

    应该遣返。中国女人撒泼打滚,拿刀捅人,全无法律概念。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