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停飞 竟安排14岁少女和陌生人同床

加国无忧 2017-09-07 23:40+-

航班停飞 竟安排14岁少女和陌生人同床

一名萨省(askatchewan)妇女Csilla Vajda向主流媒体反映,投诉加航在航班发生故障让乘客暂住旅馆时,对她14岁的女儿照顾不周,险些与陌生人同住。而女儿在有此噩梦般的经历之后,发誓不再乘坐加航飞机。

Vajda对媒体说,为了度暑假,她和女儿Timea一起乘飞机回到罗马尼亚老家,以便让女儿和她爷爷奶奶过一段时间。但回程则是女儿Timea独自行动,她坐巴士到邻国匈牙利布达佩斯机场,很顺利坐上飞机。

但这架飞机因机械故障被迫停飞,乘客们都被安排到机场附近酒店暂住。由于房间不够,部分乘客必须共用房间。

听到这个情况,年龄只有14,又是女孩的Timea非常担心,要是与陌生人同住该怎么办?所幸同机的一对夫妇看出她很是无助,于是好心请她一同乘坐出租车到酒店,并让她放心,让她与他们共享一个房间。

但负责安排住宿的加航职员认为这个房间还可以增加一名乘客,这不仅意味着房间内要住四人,而且Timea将不得不与陌生人同床。看到女孩很不乐意的样子,又是这对夫妇出面,坚持说不让加人。见到这对夫妇态度坚决,加航职员也就放弃了加人的打算。

尽管Timea这边安排妥当,可以安心地与好心夫妇同住,但由于时差关系,身在加拿大的Timea的母亲却是急坏了,因为她并不知道孩子的航班取消。

这位母亲说,那天一早起来时,由于不知女儿下落,她都快急疯了,给加航打了无数次电话,但都没有得到确切消息。直到女儿后来用手机发出短信报平安,她才放下心来。

几个小时之后,加航航班顺利降落机场,母女两人紧紧拥抱,泪流满面。而这名14岁小乘客则对母亲和家人表示,没有他们的陪伴,再不会独自坐飞机。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多日,Vajda仍然耿耿于怀,批评加航的工作不到位,这样的服务质量不能令人满意。

当接到投诉的媒体向加航查询时,加航发言人Peter Fitzpatrick表示,正在了解事件。不过他强调说,加航其实设有未成年旅客独自乘机的服务项目,凡年龄在12至17岁之间的乘客,可以选择这项付费服务,加航职员会负责接送及安排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