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0大高薪工作 无需大学文凭

大纪元 2017-09-01 00:38+-

加拿大10大高薪工作 无需大学文凭

许多行业和技工类职位需求其实很多。这些工作不需大学文凭,但需专业培训、考取专业证书、牌照或其它相关培训。(Fotolia)

许多人以为,要想在加拿大找到好工作,唯一的出路是上大学。实际上,有些工作不需要大学文凭,只要有技术,收入也很高。求职网站Indeed周二(8月29日)公布无需大学文凭的高薪工作名单,用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Indeed网站加拿大执行主管卡斯顿(Jodi Kasten)对环球新闻说,求职者得知道,许多行业和技工类职位的需求其实很多。这些工作不需大学文凭,但需要专业培训,考取专业证书、牌照或其它相关培训。如App开发员得接受专门编程语言培训,飞行员得接受专门的飞行训练和考取飞行牌照。

要当加航飞行员,则要求更多。加航网站显示,飞行员需近3,000个小时飞行经验,最好有大学或大专文凭,或有军队、开喷气式飞机的经验。此外,申请人还得通过精神和认知测试及体检。也就是说,不是说高中毕业就能进入哪个高薪行业的,只不过是换一种就业思维和途径。

十大无需大学文凭的高薪工作

以下是Indeed网站根据今年5—7月期间每百万招聘职位中的各个行业招聘岗位数据整理出的十大无需大学文凭的高薪工作。

自雇货车司机,年收入近14.5万,同期共1,100个招聘;

地产经纪,年收入近10.8万,同期共435个招聘;

大楼物业经理,平均年收入8.3万,同期共367个招聘;

汽车销售代表,平均年收入7.9万,同期共627个招聘;

飞行员,平均年收入7.6万,同期共116个招聘;

App开发员,平均年收入6.6万,同期共1117个招聘;

施工检查员,平均年收入6.5万,同期共100个招聘;

销售代表,平均年收入6.3万,同期共623个招聘;

电工,平均年收入6.23万,同期共1,290个招聘;

网页开发员,平均年收入6.6万,同期共1,117个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