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天天抽大麻呛死人 为孩子豁出去了

加国无忧 2017-08-27 19:00+-

邻居天天抽大麻呛死人  为孩子豁出去了

一多伦多男子说自己受够了每天早晨被邻居家飘来的大麻味儿熏醒,要求所在的condo公司采取更多措施解决问题。

Paul Bradshaw说,五年来烟不断从前门、窗户和插座里渗透进来。烟会飘到他7岁的儿子Sam的房间里。

“每次都把他从熟睡中熏醒,”Bradshaw接受CBC采访时表示,“我们有空气净化器,但是没有什么用,味儿太明显了,呛人。”

Bradshaw说自己早在2012年就向邻居提出了这个问题,并且向物业管理公司也反映了。他们做了检测以后确定有烟,共用墙体有缺陷。

管理公司维修了两个单元之间的墙体,2015年condo公司甚至还拿到了禁止邻居吸烟的法庭判令。今年六月,新一轮烟雾检测也做了。

太令人沮丧了

但是Bradshaw说他还是能闻到烟味。“真让人沮丧,愤怒”,他说,“作为一个父亲,我必须保护家庭,特别是孩子。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健康和安全都会受到影响。”

安省公寓法案没有特别针对吸烟的规定,但是禁止在公寓内或者公共区域进行伤害个体、导致疾病的行为。某些公寓有专门针对吸烟的规定,但是Bradshaw所在的公寓没有这方面的规定。

Bradshaw说,如果烟只是一个月传过来一两次,那问题也不会这么严重,但是现在一周至少能闻到好几次。家里还使用过蜡烛、喷雾和封条来对抗、消除烟雾,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

“那段时间里,Sam学习了阅读和协作、骑自行车、滑滑板、学习游泳,上完了幼儿园小班和大班,整整五年,这让人难以接受,没有人在乎这件事,”Bradshaw说。

St. George物业管理公司的总裁Bob St. George告诉CBC,他们正在寻求法庭令,但是目前没法把大麻住户赶走。St. George说他很同情Bradshaw的困境,但是condo公司能做的很有限。

他说,强制措施并不是那么容易办到的,可能要耗时数年。如果有人不合作,就得发通知,送无数的通知,律师也要参与进来,整个流程都不能少,非常耗时。

St. George还说,一旦联邦政府将大麻合法化,问题就会变得更加复杂。“这会给condo管理带来不少问题,因为如果人们可以合法吸大麻了。”

多伦多condo律师Denise Lash说,“这个问题不好解决,condo生活就意味着必须兼顾吸食者和不吸大麻的人。”

Bradshaw认为,像他面临的这种问题不该这么长时间还未解决,“我们很多人被迫住在高楼里,但是这不意味着这些楼适宜居住。如果物业管理者和委员会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还能找谁去呢?”

Bradshaw的邻居没有同意CBC的采访要求。

  • 最新评论
  • cjkleocjkleo

    操蛋的左逼治理的国家

    屏蔽
  • yeahsoo

    保持房间空气正压可以搞定这个,这也是很多隔离病房的办法,但却是负压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