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特鲁多造访加拿大华乒协 场面火爆

乒乓世界 2017-03-25 17:26+-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多,由于他名字的发音极像汉语的“土豆”一词,所以有了一个绰号“小土豆”。除了是总理身份之外,杜鲁多还被媒体评为加拿大新情人、瑜伽达人等,当然,俊俏的脸庞也不得不提,他曾在加拿大CBC电视台的电视连续剧《伟大的战争》中出演。

这位“拥有好莱坞明星面庞”的加国总理杜鲁多于当地时间3月23日下午,造访了位于万锦市的华人乒乓球协会,并热情主动地与协会蕫亊局成员、义工、教练员、少年运动员及其各族裔的会员握手合影,他对这个具有国际标准的球馆叹为观止。在观看少年运动员表演后,杜鲁多更是兴奋地询问他们的名字,鼓励他们努力训练,争取将来为加国争光。同时,他还对加华乒协过去十年成功举办多次高水准的国际乒乓球赛事表示赞赏,并很高兴地接受了加华乒协送给他的一个奖杯及几次举办国际赛事的纪念画册。加拿大乒协主席Tony对总理的热心关怀表示了感激。最后,总理与球会的各族裔人氏热情拥抱、合影留念。聚会时间虽短,但场面热闹、感人。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