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告别仪表盘 纳智捷概念车官图曝光

网易汽车 2018-04-18 15:51+-

率先告别仪表盘 纳智捷概念车官图曝光

  日前,纳智捷发布了其全新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采用“纳智捷新概念座舱理念”,将取消传统的仪表盘设计,预计将于下周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充满未来感。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口设计,前后大灯组则采用了前卫的菱格点阵设计。

  车身侧面运用了“射箭(弓道)”作为设计灵感来源,配合溜背式造型和倾斜度较大的C柱,营造出一种极具张力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2+2的座椅布局。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被取消,所有功能均被集成在一块12尺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内。

率先告别仪表盘 纳智捷概念车官图曝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概念车取消了传统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在前挡风玻璃上构建出透明的“AR实景显示”,各类行车数据“近在眼前”,极大地提升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率先告别仪表盘 纳智捷概念车官图曝光

  整个显示信息共分为两个区域,一个区域用以显示车辆的行驶信息,包括车辆时速、转向灯、挡位、转速等,另外一个区域则用以显示车辆导航、辅助驾驶信息、生活娱乐信息、及时安全路况以及警示讯息等。

  此外,这款纳智捷概念车还将搭载身份辨识系统、代客取车/泊车功能以及超省力B-Paddle功能等配置,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