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比你帅一条街 奔驰全新GLA或许长这样

网易汽车 2018-03-28 10:50+-

02比你帅一条街 奔驰全新GLA或许长这样

  全新GLA假想图

  日前,有国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的假想图。新车将与新一代奔驰A级共享,预计将会在2019年正式亮相。届时它的竞争对手除了宝马X1以外还会增加全新的雷克萨斯UX。

  全新GLA谍照

  ·毫无疑问,假想图中的这款全新GLA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换装了新的前大灯组和经典的满天星中网,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精致感。同时,这款车的前包围线条更加凌厉,进一步凸显了运动色彩;

  ·而从之前的谍照来看,全新GLA和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大致相同,而且全新GLA把后视镜从三角窗区域转移到了车门外板上;

  ·鉴于和全新A级一样使用第二代MFA平台,所以新车内饰也有望沿用全新A级的设计风格,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也有望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4T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