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MOTORS新车3月28日发布 推3款电动SUV

凤凰网汽车 2018-03-27 11:09+-

SF MOTORS新车3月28日发布 推3款电动SUV

  近日,SF MOTORS宣布将在2018年3月28日举行全球首发仪式,届时将公开展示其在智能、电动领域的技术,以及3款SUV新品。

  SF公司是2016年1月在硅谷正式成立的,主要从事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2年后的2018年,SF公司将于3月28日(美国西部时间)在硅谷首次举行全球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新车和战略之外,SF公司将展示在电驱动技术、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的成就,包括高效可靠的电池技术、高性能的系列电机及电控技术,以及依托硅谷开发的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技术等。据悉,这些技术都是经由SF公司独立开发。

  新发布的预告图清晰的展示了一款轿跑型SUV的侧面线条,我们预计这将是一款中型SUV,高度原创的设计下呈现了未来感和运动感,更多的关于SF公司3款新车的消息,敬请关注北京时间3月29日凤凰网汽车的现场报道。

SF MOTORS新车3月28日发布 推3款电动SUV

  附:SF公司开发进展

  目前,SF公司已全面完成了对电动汽车核心电驱动技术、整车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能驾驶技术的中美两地资源整合,建立了一支由曾经长期服务于特斯拉、宝马、大众等知名汽车品牌的全球化精英组成的技术团队,各项量产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之中。

  SF公司与密西根大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了联合研究中心。双方重点研发方向是智能驾驶技术,开设了全球首个专门用于测试互联和智能驾驶系统的虚拟场景。

  今年1月初,SF公司正式取得美国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在完成前期模拟和封闭道路测试的基础上,现已开始在加州和密西根州的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

  在制造方面,SF公司完成了中美两地双制造基地整体布局。2017年11月,SF公司对美国AM General民用汽车工厂收购实施了正式交割,计划将来在该工厂生产公司的智能电动汽车,以满足美国和欧洲市场的需求。在中国,SF公司将利用小康股份全新投资建造的智能整车工厂和电驱动工厂进行生产,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