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车巅峰之作!雪铁龙DS7即将上市

小吴谈车 2018-02-19 10:08+-

法系车巅峰之作!雪铁龙DS7即将上市

  近几年,法系车整体水平并没有突破,中国市场上也没什么起色,已经开始慢慢的淡出国内市场了,但是作为法系车代表的雪铁龙很是不甘心,最近就发布了旗下豪华品牌DS全新SUV车型:DS7,该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价格有望在24.48万起售。

  外观上与DS旗下的车型相同,充满了法式奢华风格,六边形前格栅由亮黑钻石切割菱形图案组成,而且全新设计的DS车标占据格栅中心,“DS之翼”造型的中网与前灯、格栅融为一体,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设计流畅,腰线线条可以看得到一丝内敛气息,尾部造型敦实、饱满、而激光雕刻LED尾灯的独特菱形设计,就像是法国的手工艺制品一般,增添了几份精致感,其点亮效果让人印象深刻。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03/1819/1626mm,虽定位在紧凑型SUV级别,但整车整体表现更接近于中型SUV的入门水准。

法系车巅峰之作!雪铁龙DS7即将上市

  法国对设计的追求在内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色调的搭配极为亮眼,而且用料全部为真皮材质,环抱式设计的中控上放置了一个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和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以及高逼格石英钟表,都营造车极强的科技感。

法系车巅峰之作!雪铁龙DS7即将上市

  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与之相匹配的传感器是8挡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还算不错,最值得表扬的是新车将原来的扭力梁式悬挂改成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也是向消费者妥协的第一步,ds7能否挽回法系车在国人心中的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