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伪谍照曝光 预计2020前亮相

凤凰网 2018-02-07 10:13+-

全新奔驰S级伪谍照曝光 预计2020前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了一组新一代奔驰S级的谍照。该款S级系列运动车型将会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虽然奔驰S级家族刚刚经过改版,但量产新一代S级的步伐也是马不停蹄。据悉,新车预计在2020年之前会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S级伪谍照曝光 预计2020前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重新进行设计。格栅、进气口、保险杠都将会进行修改升级,预计新车造型会类似于新CLS车型的外观形象。另外,尾部方面不只会搭配全新保险杠,尾灯设计也会让人眼前一亮。这些新谍照或许已是新一代S级的量产版本。整车虽然外观有所变化,但依然延续了奢华尊贵之风。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整车大量采用轻量级材料,全新S级重量会大幅下降。该材料是铝合金和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的结合体,会更加环保绿色。 关于新一代奔驰S级的内饰和动力消息至今还未曝光,不过等到2020年S级系列正式亮相的时候,细节也会随之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