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再次被评为最省油汽车制造商

万维读者网 2018-02-05 13:38+-

马自达再次被评为最省油汽车制造商

Mazda Motor Corporation(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宣布,本公司在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于 2018 年 1 月 12 日发布的《轻型车油耗趋势报告》1 中,荣获 2016 年款车型“制造商调整后油耗”2总体第一的成绩。这已是马自达连续第 5 年在此报告中拔得头筹。

EPA 的报告按车型年份总结了美国市场销售车型的油耗趋势,并根据“制造商调整后油耗”对汽车制造商进行排名。马自达的总体平均油耗为 29.6 mpg(英里/加仑),比上一年提升了 0.4 mpg。

马自达将实现美丽地球、人心丰盈的社会形态视为己任。本公司研发了 SKYACTIV TECHNOLOGY

(“创驰蓝天”技术),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进行了全面革新,并广泛应用于全系车型产品之上,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拥有“驾乘愉悦”和“出色环保·安全性能”的车型产品。这些持续的努力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让马自达 得以连续五年保持平均油耗总体第一的成绩。

未来,马自达将继续以推动“地球”、“社会”、“人”与车共存的世界为目标,通过提供充满“驾乘愉悦”的拥车生活,丰盈用户的精彩人生,成为与广大用户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的优质汽车品牌。

1 EPA 发布的年度报告,专门对 1975 年后新车(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油耗趋势进行总结。http://www3.epa.gov/otaq/fetrends-complete.htm 

2 制造商调整后油耗:各汽车制造商在一年内所售的所有车辆的平均油耗。在《油耗趋势报告》中,EPA 使用每款车型的调整后油耗数据(整合了市区和高速公路行驶)按车型年份进行统计,同时按车型销量进行加权平均。

# # #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

EPA 官网: http://www.epa.gov/

马自达 的环境技术网站: http://www.mazda.com/technology/en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