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发现车上有这个记号,赶紧驾车离开

白白肉88 2018-02-05 10:24+-

一旦发现车上有这个记号,赶紧驾车离开

  跟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步,许多家庭也购买了轿车,但跟着许多费事都接踵而来,路上要留心违规,车子不开时也要留心,是否被一些犯罪分子盯上,不管你是豪车,或者是布衣轿车都一样,不要觉得车不好就没人打主意,下面这几条,假设你一旦发现,必定要立马驾车脱离,加强防范认识,不给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记号1:车后有纸条:不法分子会在周围荫蔽,给你后挡风玻璃贴贴纸条,当你下车把纸条撕掉,他们就会乘机上车行窃,所以各位万万记取,下车必然锁好车门,发现纸条也要等开出一段距离了再进行处理。

  记号2:车窗被擦过的痕迹。这类车玻璃比较脏,在冬季更能表现,小偷看不清车内的状况,就会用手擦洗车窗。一旦你发现车窗有被人擦过,赶快上车,锁好车驾车脱离。还有车主们必定不要把钱包等贵重物品放车内,我有位老友就是钱包放车内,成果车窗被砸了,钱包偷走了!

  记号3:假设发现后门把手有硬币,要留心。留意小偷一般不会将硬币放在前门的门把手的方位,这么前门关不上,车子就会报警。所以他们全都挑选将硬币放在后门把手上,假设仅仅你一人开车时,可能不会留意到后车门没关上。所以当我们脱离车子时千万要环视一下车子有无任何反常。

  记号4:在狭窄路上设阻碍这类方法也和上面所说的差不多,这就是所谓的调虎离山。用方法吸引你的留意力让你下车。如果在偏远路上发现前方存在阻碍物,万万不要下车,如果下车,就极可能遭受一些不必要的丢失!

  • 最新评论
  • 花蜜蜂

    关于“调虎离山”,蜜蜂有一位租客遇到的情况: 半夜,听见有人砸了前面的窗玻璃,他没开灯,悄悄在窗口看到有人离开向房屋后院走去,他马上打电话报警。接着,几分钟过后,后面玻璃门被砸破,盗贼进入屋内。他不动声色,一直在跟911保持联系。盗贼正在搬东西,警察来堵住了前后门,盗贼被擒。 实际上,倒霉的是老子自己,赔了一扇后门,还出钱修了窗子,花500刀! 盗贼一文不名是个穷光蛋。尼玛!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