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加拿大丰田公司召回4570辆汽车

约克论坛 2018-02-01 10:04+-

注意!加拿大丰田公司召回4570辆汽车

  目前丰田公司正面向全世界召回645,000辆汽车,其中加拿大大约有4570辆。据悉,丰田车的电力系统出了问题,当车子发生事故时,电力系统故障会导致安全气囊不能自动打开。

  丰田公司表示,在加拿大召回的汽车车型包括2016年丰田瑞普斯(Toyota Prius)和雷克萨斯RX,还有2015和2016年的雷克萨斯NX。

  其他国家召回的车辆也包括丰田瑞普斯和雷克萨斯的RX/NX SUV的特定车型,还有一些丰田阿尔法(Toyota Alphard)、Vellfire、Sienta、Noah、Voxy、Esquire、Probox、Succeed、Corolla,、Highlander、Levin 和Hilux车型。这些车子都是在2015年到2016年3月份之间生产的。

  丰田公司说,车子电路处于打开状态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警示灯不工作,导致前面和侧边的安全气囊打不开。

注意!加拿大丰田公司召回4570辆汽车

  经销商将会查看传感器上的序列号,然后决定是否需要更换,车主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

  丰田公司将会在3月下旬开始用信件通知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