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一代GLE最新谍照 轴距尺寸提升

凤凰网 2017-11-29 10:24+-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GLE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RA平台打造,轴距以及车身尺寸将得到提升。造型借鉴了GLC的圆润设计风格,内饰布局更具科技气息。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在沿用家族式前脸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造型更加凶悍。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圆润流畅,疑似借鉴了GLC的设计理念,提升了视觉上的运动效果。尾部设计比较方正,凸显出硬派SUV的态势。下方采用了分割式四出排气管布局,更加突显时尚、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沿用了奔驰E级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中控扶手区域还采用了拱起式设计,渲染出强烈的未来感。

  全新一代奔驰GLE基于MRA平台打造,其轴距有所增大,相应的驾乘空间也将获得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直列六缸发动机来替代现款的V6发动机,同时,新车还有望推出增程式混动和插电式混动两种混动系统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