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宝马M5美国市场价格曝光

新浪 2017-11-23 10:09+-

2018款宝马M5美国市场价格曝光

  美国规格的F90 M5售价曝光,这款搭载双涡轮V8发动机轿车的售价为102600美元起。

2018款宝马M5美国市场价格曝光

  标准配置包括了具有自动远光的自适应全LED前大灯,电动尾门,哈曼卡顿环绕声音响,卫星导航,加热方向盘,动态阻尼器控制,车道偏离警告,Merino皮革,以及19英寸M双辐轮毂。

  同时,选装配置选项甚至比标准配列表更多,如石青黑色金属漆,全Merino皮革,驾驶辅助套件和Executive Package套件,以及First Edition套装。

  2018款宝马M5 First Edition配备了:M运动排气,20英寸轮毂,钢琴黑色装饰,Apple CarPlay ,Bowers & Wilkins Diamond环绕声音响,BMW Individual装饰件,M驾驶套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