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S预告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亮相

新浪 2017-11-20 11:13+-

奔驰全新CLS预告图发布 洛杉矶车展亮相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CLS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依旧定位于一款中大型轿跑车,整体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采用最新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开发。据悉,新车将于11月2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采用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前卫。侧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CLS长宽高分别为498x1890x1404mm,长度和宽度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除高度降低外,其长宽、及轴距增加均有所增加。使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舒适度将有所提升。

  此外,全新CLS或将采用大量铝合金材料,与现款相比整体重量将降低70kg。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报道,全新CLS车型将基于全新W213 E级进行打造,整体内饰风格将与E级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五座布局,但其后排中间座位仅适合应急或儿童使用。

  动力方面,将采用最新的MRA模块化后驱平台开发,新车将会配备4缸及6缸柴油发动机,其中4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6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0马力和250马力。新车还将搭载配备48V轻混系统的四缸及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27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