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凤凰网 2017-11-14 10:28+-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款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仅在前脸部分采用的低度伪装。同时,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一定程度上的升级改进,这就使得新车整体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新车预计将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首发亮相。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新款C级的亮点主要集中在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LED头灯组将作为标配,其内部结构和照明效果也将得到升级。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后杠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同时,侧裙和后保险杠处新增了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据消息称,全新款奔驰C级将会采用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也就是新车的中控部分安装一款小型触摸板,取代了当前的控制旋钮,同时该按钮允许用户返回或访问主屏幕。同时新车还将会采用全新LED液晶显示屏,从而增加车内的科技感。

全新奔驰C级谍照曝光 外观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悉,新车还有望搭载奔驰48V轻混动系统,这就使得新车的操控将会更加灵活,燃油经济性也将有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