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魁概念车首发

凤凰汽车 2017-11-10 10:21+-

2017东京车展:马自达魁概念车首发

  据媒体报道,在日前开幕2017东京车展上,马自达正式发布了魁(Kai)概念车,新车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未来很有可能是新一代昂克赛拉的造型。

  新车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前脸为经典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只不过尺寸较第一代魂动设计更加夸张,配合左右两侧大灯造型修长,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855×1375毫米,轴距2750毫米。侧面线条呈流线型,尾灯设计炯炯有神,配合下方双边双出排气管和大尺寸的黑色保险杠,动感十足。

  内饰风格较为简约,中控台采用了一块长条形的液晶显示屏,大部分物理按键被取消。仪表盘中央依旧搭载机械式的转速表,彰显其运动基因。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该车未来很有可能成为第一款二代魂动设计的量产车型。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