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讴歌RLX海外上市 换装10AT变速器

凤凰汽车 2017-11-09 10:10+-

2018款讴歌RLX海外上市 换装10AT变速器

  日前,讴歌新款RLX正式登陆美国市场, 其售价为549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4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86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升级,同时换装了10AT变速器。

2018款讴歌RLX海外上市 换装10AT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钻石形家族式进气格栅,周围由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部由菱形颗粒组成,酷似放射状的光芒,视觉效果非常犀利。两侧大灯线条锋利,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线条曲折,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保险杠两侧的回旋镖式镀铬装饰与日间行车灯形成了呼应,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2018款讴歌RLX海外上市 换装10AT变速器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内部的流线型设计和保险杠下方的装饰条分别与头灯和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条形成了呼应,此外两侧尾灯采用了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相连,运动感非常强。

2018款讴歌RLX海外上市 换装10AT变速器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的主题配色,豪华感爆棚。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但此次换挡机构更换成为按键式设计,同时在周围配有木纹饰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逼格。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LED雾灯、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14响Krell音响系统。此外新车还标配有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交通拥堵辅助等一系列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搭载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的汽油单独驱动车型和搭载混动系统的Sport Hybrid混动车型。其中前者的最大的输出功率为3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器,该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同时配备有四轮转向技术;后者的动力系统由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三台电机组成,该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77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其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SH-AWD四轮驱动系统。

  其中一套是由一款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器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314马力,Sport Hybrid混动车型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两个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混动系统,输出功率为3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SH-AWD四轮驱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