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A级无伪谍照曝光 2018年亮相

凤凰网 2017-11-04 15:11+-

新一代奔驰A级无伪谍照曝光 2018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A级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橙色车身涂装,疑似用以碰撞测试。从卤素大灯可以判断,测试车为入门版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经典的繁星式单横幅格栅以及大尺寸三叉星车标得以沿用。新车的前大灯更为狭长,高配车型预计会融入LED光源。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尺寸疑似有所增大, 运动感更强。

  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更为平直,疑似将前后灯组完美的连接了起来,靠近裙边的装饰线条也并没有像现款车型一样与上方的腰线相交,而是轻微的上后方上扬,这样提升了车身的视觉长度。新车尾部增加了微小的扰流板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仅作为装饰,真正的排气管位于后保险杠左下方。

新一代奔驰A级无伪谍照曝光 2018年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豪华,预计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央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新颖,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的效果。此外,新车中控台的实体按钮将会大幅度削减,功能将会更多的通过方向盘和中控多媒体系统来实现。

新一代奔驰A级无伪谍照曝光 2018年亮相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级将搭载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2T和1.4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未来预计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98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