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冰蓝色限量销售

凤凰网汽车 2017-11-02 10:17+-

宝马MINI冰蓝色限量销售

  近日,据媒体报道,自从在SEMA拉斯维加斯改装车上亮相后,宝马很快就宣布将正式推出三门版及五门版MINI COOPER的冰蓝限量款车型,折合人民币售价为30万左右。

  然而即使你有钱也未必买的到,因为MINI COOPER三门版及五门版冰蓝限量款车型仅仅各发售100台,其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了20世纪6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配色——冰川蓝。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智能无钥匙启动、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MINI Yours内饰、17英寸黑色序列式铝合金轮圈、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倒车影像等。

  当然除了这超级限量款,同时,用户也可在白色、黑色以及绿色三种颜色中进行个性化的选择,其发动机舱盖上拥有两条经典的灰色拉花,该车的车顶以及外后视镜壳也将与车身拉花的颜色保持一致。此外,这款车在前翼子板处出现了象征身份的“SEVEN 7”徽章,而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全新造型轮圈也是该车的专属装备。

宝马MINI冰蓝色限量销售

宝马MINI冰蓝色限量销售

  动力方面也有改变,将提供额外的动力套件,将原先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动力从189马力提高到208马力,扭矩则提升到1350转/分钟。同时还拥有J碳纤维排气口和蓝牙致动排气阀系统两种模式选择。限量款预计11月早些日子在美发售,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