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滑门SUV见过没? Tj Cruiser概念车官图

网易 2017-10-12 00:01+-

侧滑门SUV见过没? Tj Cruiser概念车官图

  日前,丰田发布了一款全新混动跨界SUV车型——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的官图。据了解,这款新车基于丰田TNGA全球架构打造,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2017东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的“T”代表“Toolbox”,“j”代表“Joy”,Cruiser则来源于丰田经典SUV陆地巡洋舰系列。

  外观方面,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造型较为方正硬朗。前脸采用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新车虽然定位为跨界SUV,但却采用了MPV上较为常见的侧滑门设计,进一步方便了乘客上下车和货物的装载。

  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尾部造型同样方正硬朗,没有任何具备流线感的线条参与其中。而圆形LED尾灯组和倒梯形下保险杠,则与车头设计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幅造型,中控屏的尺寸虽然并不抢眼,但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全液晶仪表盘则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采用2+2的4座布局型式,椅背为纯平设计,每个座椅均可独立放倒从而获得如室内地板般平整的车内空间,这种设计即使3米长的冲浪板也可轻松装载于內。

  动力方面,Tj Cruiser Concept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型式可供选择。

  • 最新评论
  • 下雨

    近年来丰田车外观设计真是很糟糕,无语了。

    屏蔽
  • 花蜜蜂

    非常实用的座椅翻倒设计!从尺寸上看,可以满足二人躺下。可以直接改装成睡床,有利于外出露营。后面的行李空间,可以安放小冰箱和炊具和5-10加仑饮水,即使在荒山野岭,仍然可以保证3天以上食宿无忧。混合动力系统,可以保障启动引擎解决空调或者暖气,并不会很费油。 应该马上购买!哈哈哈!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