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豪华的大型轿跑SUV 宝马X8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 2017-09-25 10:26+-

更豪华的大型轿跑SUV 宝马X8假想图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X8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宝马X7打造,定位为大型轿跑SUV。其车身尺寸和空间要比宝马X6、X7都更加宽大,豪华感也要更强,但据悉并不会提供第三排座椅。

  外观方面,从假想图来看,宝马X8将会沿用宝马X系列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车头并不像X7那样具有很强的攻击性,前脸双肾格栅的纵向尺寸不算大。而车身的整体轮廓与宝马X6有些相似,尾部均采用了溜背的设计风格,而跑车版的侧面线条也使得这款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郁。

  动力方面,宝马X8有望会搭载与宝马X7相同的L6、V8、V12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未来宝马X8预计也将与X7一样,会衍生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动力方面搭载来自宝马740e的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