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 M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改进动力升级

凤凰汽车 2017-09-22 09:39+-

宝马X3 M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改进动力升级

  作为SUV市场的重要竞争者,宝马X3系列车型一直都凝聚着超高的人气。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9款宝马X3 M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披露了诸多相关信息。

  谍照拍摄自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少的伪装涂层,因此可以更好地向我们展现新车的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大,前部进气部分也进行了拓展处理,与动力方面的升级相适应,而后部的视角则清晰地展现了双边四排气口布局,以扰流器为框架。此外在后备箱盖顶部还设置了一个翼状部件,同时车顶部分也可能会进行配套的空气动力学优化。谍照中展现的新车似乎配备了一副特别宽的后部车轮轮胎,但不排除是赛道版本所特有的。

宝马X3 M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改进动力升级

  在测试谍照中可以看到车身前部在飞速行驶中有所翘起,这是发动机配置位置靠后导致的前部重量减轻所致。新车将会搭载正在研发的、代号为S58的新型M系列发动机,该机型采用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设计,响应时间上会有明显提升,同时最大输出功率不会低于450马力。得益于宝马xDrive系统的高标准,新车的速度也会在竞争对手面前很有优势。新车还将会提供M4竞赛套装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X3 M测试谍照曝光 外观改进动力升级

  在进入全电动时代之前,宝马X3 M与奥迪RS Q5以及奔驰GLC 63等代表性车型依然有一番恶战。全新的X3 M车型会成为这一领域的最终选择吗?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