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保时捷卡宴路试照 暗黑色凶猛外观

凤凰网 2017-09-20 09:58+-

曝全新保时捷卡宴路试照 暗黑色凶猛外观

  卡宴一直都是豪车界的一支永远不倒的标杆,由于保时捷一直以制造跑车著称的,所以卡宴从诞生之初就被注入了很多跑车的元素。致使其在豪华SUV市场中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但是,随着近几年SUV的热潮不断攀升,很多豪华车品牌和跑车品牌都加入了SUV市场。令已经上市6年的第二代卡宴面临着重重威胁,所以更新换代也迫在眉睫。近日,就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2018款保时捷卡宴的最新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该车整体外观相比现款车型似乎没有大刀阔斧的修改。大灯轮廓依旧是类似"蛙眼"的造型,前保险杠进气格栅采用了贯通式的设计。雾灯位置同样也发生了改变,与贯通式的进气格栅形成一体,相信会使用LED灯管作为光源。

  侧面部分,似乎没有有很明显的变化,不过仔细观察发现发动机舱的长度有所增加,车身的腰线设计更为硬朗,D柱也变得更粗和倾斜幅度更大。车尾部分,尾灯虽然进行了伪装,但轮廓有所改变,疑似采用了与帕拉梅拉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组。尾门同样采用更为硬朗的线条设计,搭配新样式的后保险杠+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型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据此前曝光的新卡宴内饰谍照,该车将采用与帕拉梅拉的内饰设计元素,大量物理按键被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所代替,空调出风口被移到显示屏下方。采用了新样式的换挡杆,其他的物理按键经过重新布局,看起来更简单明了,摆脱了现款车型物理按键密集"飞机驾驶舱"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