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370Z官图发布 配备全新变速器

凤凰汽车 2017-09-01 10:00+-

新款日产370Z官图发布 配备全新变速器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370Z车型官图。新车在外官方面进行了小幅的调整,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EXEDY生产的6速手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在细节处进行小幅调整,两侧车门把手以及保险杠使用黑色喷涂,同时前大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配置上新车配备了7英寸液晶触摸屏、倒车影像以及19英寸轮圈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日产最新的NissanConnect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370Z将继续沿用现款3.7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1千瓦,而370Z Nismo最大输出功率为261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竞技离合器制造商EXEDY生产的6速手动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箱的使用能够优化降档间隙,同时可以降低踏板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