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完善智能化 车型矩阵

北京商报 2017-08-15 10:09+-

  8月9日,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于北京上市,此次共新增3款车型,包括搭载1.5T发动机的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以及搭载2.0T发动机的3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30T自动四驱旗舰互联网版,3款车型均基于现有高配车型打造,售价区间为14.58万-17.58万元。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此次名爵锐腾新增了互联网版,进一步强化了上汽的智能化产品矩阵。在互联网版推出之后,未来名爵所有车型都会有互联网版本。

  资料显示,名爵锐腾互联网版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有的顶配车型基本一致,最主要的变化便是配置上的升级。首先,3款车型均增加了全景影像、带有ARKAMYS数字音效的8扬声器音响及“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而在此基础上,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还进一步增配了副驾驶四向电动调节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其中,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提供有8英寸触屏,其内置导航/智能地图、车机互联账户、远程车辆操控、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控制、超级车队、一键拍摄分享、4G/车载WiFi、无限迭代升级等功能,相比现有车机系统更加智能。

  动力方面,3款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16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了解,由于名爵锐腾的孪生车型荣威RX5凭借着自身超前科技的互联网功能成功得到年轻人的关注与信赖,其车型销量一度达到月销2万辆,因此名爵作为兄弟产品出现,产品在互联网的体验分享会更加积极,车主出行和旅行分享会更多。

  今年1-6月,名爵销量达到了6.16万辆,同比增长61.3%。根据此前数据,目前荣威RX5销售中有70%的车型都是互联网版,售价区间为15.88万-18.68万元。名爵锐腾互联网版上市后,更低的售价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锐腾的产品力和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