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7L/没有2.0T 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网易汽车 2017-06-27 10:14+-

告别2.7L/没有2.0T 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2018款普拉多的最新图片。按照计划,2018款普拉多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于10月正式国产。

  新车信息:

  2018款普拉多同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相融合的一体式设计,不过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缩小。车尾方面,新车对尾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双C型LED光源强调了新车的科技感。同现款车型一样,2018款普拉多保留了外挂式和底挂式两种备胎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变化不大,只不过加入了更多的银色点缀装饰。方向盘换装为全新四幅式设计,内部布局则依旧采用三排七座的形式。

  动力方面,2018款普拉多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柴油动力方面则会提供2.8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选择。此外之前有消息显示,2.7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将会停售,而设想中的2.0T发动机预计也不会出现在新款普拉多之上。

  编辑点评:

  丰田在国内对于普拉多的态度可谓越来越让人看不懂。明明是一款各方消费者都公认的好车,但外观内饰方面万年不变的设计风格已经显得有些老旧。而在CAFC法案所带来的燃料限值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停产2.7L车型拒绝推出2.0T版本而保留3.5L发动机的做法,也让人有些无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