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在钢铁侠电影中?Kona特别版发布

网易汽车 2017-06-20 10:09+-

出现在钢铁侠电影中?Kona特别版发布

  现代全新小型SUV车型Kona上周刚刚发布,其与漫威合作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就已推出。据了解,Kona Iron Man Special Edition(钢铁侠)特别版车型将于7月率先在韩国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采用哑光灰车身涂装,并在发动机舱盖上增加了红色进气口,上面印有“MARVEL”字样logo。此外,车身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钢铁侠头像铭牌,并采用了全新的红金双色轮圈。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代官方为该车型打造了全新前翼子板,因此车身宽度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40mm。

  动力方面,预计特别版车型将不会做出有针对性的改变。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Kona将提供多种组合的动力配置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其中欧洲市场销售车型将搭载一套与i30相同的1.0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6L四缸柴油动力,而在美国市场则会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动力。

  编辑点评:

  特别版车型一般都是在普通版车型已经推出一段时间的基础上再次发布,利用各种特定元素增加粉丝黏性和提振市场销量。像Kona这样特别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共同发布的例子并不多见,可以看出现代为这款小型SUV的亮相也是费尽了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