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测特斯拉无钥匙手机启停 悲催了

驱动之家 2017-01-16 21:21+-

车主测特斯拉无钥匙手机启停 悲催了

  特斯拉汽车拥有一项炫酷的无钥匙启动功能,当然,方式更为先进,允许车主在钥匙完全离身的情况下通过手机APP、汽车和服务器的通信来启停发动机。

  拉斯维加斯小伙,ID ryannegri的网友近日在Instagram上自曝,自己因为体验这项功能出糗。

  原来,他上周日驾车去离家不远的红岩峡谷(Red Rock Canyon),准备开个6英里(约10公里)就回家,当时带着对象和两只宠物犬。

  当然,ryannegri没有带钥匙,这是关键。

  准备掉头打道回府的时候,他犯了个致命错误——熄火下车去安顿后座的两只狗。

  万万没想到的是,手机在峡谷地带找不到信号,所以车就打不着了。

  最后还是媳妇(ID amymnegri), 站了出来,她独自跑出去2英里,终于发现了信号,然后远程帮老公着车,这下,一家四口才得以回家。

  ryannegri说,今后我再也不会用无钥匙启动了。